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宣布明年将大规模量产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4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24日电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23日宣布,鉴于市场对更环保更节能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将从明年起大规模量产混合动力汽车。

  现代公司表示,明年量产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为Avante紧凑型轿车,到2010年将量产中型混合动力车,到2012年将推出燃料电池汽车。

  2004年以来,现代公司共生产了约2800辆紧凑型混合动力轿车,主要出售给了政府部门。而同期日本汽车厂商已主宰了全球混合动力车市场。

  近年来,全球对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快速增加,2006年全球共售出39万辆混合动力轿车,去年达52万辆,今年预计可达75万辆,预计到2010年将超过100万辆。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