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了新车为何要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现在买了汽车,没有几个人不贴膜的,但贴膜究竟有哪些好处,能说得全的却不多。置信精典快修美容连锁的专业技师表示,一般来说,给汽车贴防爆隔热膜具有五大好处:

  1.隔热性能,它能将太阳光中大部分的热力源红外线反射阻隔在外;2.防紫外线,高品质的防爆隔热膜均能隔绝紫外线达到98%以上;3.防爆性,它具有很强的吸附力和柔韧性,能防止因玻璃破碎而造成的意外伤害;3.单向透视功能,车内的人可以透过防爆膜清晰地看到车外的景观,但车外的人却看不见车内的情况,因此,防爆隔热膜又具有绝妙的个人隐私保护功能;4.降低眩光的功能,在夜间会车和强光时,能有效降低对方车辆大灯的眩目光,提高驾车安全性。

  据了解,由于成都车市的火暴,使得汽车贴膜市场的竞争也异常激烈。目前市场上有关汽车的防爆隔热膜,可谓龙蛇混杂,因此对于打算贴膜的消费者来说,选购时应该注意,首先是选品牌,著名品牌的制造商,都有一整套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检验测试,宣传材料上所提供的指标数据准确可信。著名品牌不仅有好的质量,更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如龙膜为了拓展其市场空间,不仅把四川的独家经营权交于了置信精典,还在成都建立了国内首个专业施工培训中心,在大大提高贴膜技术与条件的同时,也使得其贴膜的质量更具保证。

  邹风华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