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赢用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48  新浪汽车

  华泰特拉卡一直被誉为华泰汽车的典范之作,是一款驾乘感受舒适,动力性能强劲的优秀车型。超强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使其被誉为“为探险而设计的空间”。华泰汽车新推出的新特拉卡2.4L超值版,在沿袭了特拉卡系列经典的传统外,更在产品价值方面做出了更大突破,作为爱好户外旅游人士的备选,华泰特拉卡的经典位置不容动摇。

  卓越的通过能力

  张先生是一位户外探险爱好者,近十年的野外生涯让其对坐骑的挑选有着格外挑剔的标准。“野外行车,路况不好,而且经常一开就是几天几夜,所以对车的动力性和操控性都有着很大的挑战,这也是我们选车重点考察的地方之一。有技术才能有口碑,有口碑才能有保障,华泰特拉卡在这点上就能经得起考验,还不错。”

  的确,用户的信任不会是空穴来风。新特拉卡2.4L超值版搭载了国内成熟的三菱4G64系列MPI发动机,在充分考虑综合用车需求下,将最大扭矩提高到200Nm/2500转,在野外行驶和城市路况下都能做到低速起步,从容超越。卓越的MPI(多点电喷)实现了各缸独立供油,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其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出众的低速时动能瞬间引爆,注定了华泰特拉卡的天生野性。

  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华泰特拉卡有着强健奔放、墩实动感的威武身形,沿袭了尊贵而不显张扬的风格,硬朗而大气的外观在很多场合都能将车主的品位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华泰特拉卡更在安全配置方面下足了力气,全系产品全部采用高刚性箱式车体和进口非承载式车身,这在哈弗、长丰猎豹等国内主流SUV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在车内空间设计上也是匠心独运,带给用户切实的舒适感受。

  张女士也是一位华泰特拉卡的忠实用户,谈起选择的原因,她强调说:“开着车在户外,有时候呆在车上的时间比在外面的时间还多,毫无疑问,车内的舒适性对我来说绝对是重中之重,设计不合理或者呆着不舒服都不会让我选择华泰特拉卡。”

  华泰特拉卡本着为使用者提供最舒适保障的基本宗旨,不断注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能享受放松和舒适的感受。宽大而厚实的座椅,深深的轮廓,即使地面崎岖也能提供良好的支撑和保护。此外,这些座椅也有不一般的灵活性,如果车上乘客需要休息,只需把前座椅完全放平即可。如果需要额外的行李空间或者需要搭乘更多的人,华泰特拉卡也能提供比一般的旅行车更多的空间或座椅组合方案。周到的设计,充分满足了城市与越野的双重需求,是一款真正为“探险家”量身定造的高性价比超值SUV。

  超强的性价比

  无论何种道路,华泰特拉卡的设计总能给用户带来平稳和轻松的驾乘感受。华泰特拉卡的长轴距,超宽的轮距赋予了它高度可靠的保障,从而具有了最佳的稳定性。最重要的是,华泰特拉卡具有先进的悬挂系统。前悬挂系统采用双叉臂式加扭杆弹簧和稳定杆,能确保行驶稳定性和精确的驾乘,且便于转向控制;而后悬挂系统采用的是整体桥加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系统中结构复杂、高强度的五连杆设计,易于有效吸收震动。为了增加稳定和提高操作性,前后轴都安装了扭力杆,并装备了精确校准过的螺旋弹簧,与气压减震器一起,保证最平稳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新特拉卡2.4L超值版采用当前流行的浅内饰设计,并新增多功能仪表盘,自动天窗等高级配置,极大的增加了新特拉卡2.4L超值版的美观性和舒适性。

  在今天的SUV市场上,2.4L排量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今这一SUV黄金排量又杀进来这款极其彪悍的全能行者,更加剧了竞争的激烈。环顾中国市场,迄今为止,SUV车型的良好越野能力、出色操控性能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同和喜爱,但是动辄20万元以上的售价却让不少人难以出手。此次新推出的新特拉卡2.4L超值版,以其良好的配置加上13.58万的超值价格,打破了当前国内中档SUV的价格坚冰。

  优良的品质,高质的服务,得益于先进的国际技术平台的支持以及精益化质量管理体系的监督,华泰特拉卡凭借其不凡品质,在高呼性价比的时代,必将矅出属于SUV价值的新典范!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