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打造中国清洁柴油SUV第一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44  新浪汽车

  2007年的SUV市场风起云涌,整个行业的销量不但保持住了较高增长势头,更以50.09%的增长率首次高于乘用车市场。其中,城市型SUV产品上升趋势明显,占据销售头名位置,低油耗、排量适中、价格合理、外观时尚的都市休闲类SUV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在如此可喜的市场表现下,华泰汽车更是以近110%的增长速度成为了中国SUV的增长最快品牌。

  回首往昔,我们可以看到华泰汽车的成绩得来并非偶然。在坚持柴油节能的道路上,华泰汽车以领先世界的柴油发动机技术走在了队伍的前列。从2003年投产中国第一台柴油SUV华泰特拉卡开始,华泰汽车就坚持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的研发和量产之路,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6年,上市不到3个月的华泰圣达菲2.0L柴油版就荣膺2006CCTV年度SUV的殊荣,市场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2007华泰圣达菲乘胜追击,再次在强手如林的汽车节油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并以百公里3.72升的油耗创造了中国节油赛自开赛以来SUV组的最好成绩。回顾2007年,从第二生产基地——内蒙古鄂尔多斯工厂的投产,到与意大利VM公司合作开发清洁型乘用车柴油发动机项目的全面展开,华泰汽车在2007年以战略性高度,为未来5年甚至10年的企业发展规划了长远的目标,为实现中国汽车清洁型柴油动力领头羊的企业远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增强,华泰汽车顺应时代的发展,以环保节能为生产的指导方向,积极研发新的节能技术,并从战略方针上加强柴油发动机的投入,一步步地在市场背后默默耕耘。六月份自主品牌的确立,更坚定了华泰汽车人的信心和冲劲,集团加速了前进的步伐,成熟的韩国现代技术平台,贴合国人用车需求,以前瞻性的国际化视野,华泰汽车一直在为中国百姓提供真正亲和的国际品质SUV而不懈努力。

  节能环保车型的推广和使用,更高程度地顺应和推进了国家的能源战略。作为最有效最现实的节能环保途径,华泰汽车一直秉承和坚持柴油的节能之道。在2008年的战略举措中,积极打造以先进清洁型乘用车柴油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为核心,整个生产为龙头,汽车技术研发为动力的完整汽车产业链格局,为发展成为中国SUV第一品牌而拼搏。同时,华泰汽车将要贯彻新的国际发展战略,把华泰汽车的发展置于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大背景之下,整合全球资源,面向全球市场,积极与先进的国际企业合作,引进最新汽车技术,使华泰汽车成长为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在世人瞩目中,华泰汽车正向着成为中国清洁型柴油第一动力的目标大步迈进!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