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货车维修中侧翻压死汽修店小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5:54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坦)昨天上午10时15分,在朝阳区来广营北路的一家汽修店前,一名汽修工人在修理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时,被突然侧翻的货车砸埋,当场身亡。



图为事故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事故现场凌乱不堪。一辆牌照为京G42515的红色欧曼载重货车侧躺在一家名为“永发达”的汽修店门前,车上数十吨渣土倾泻在一个水坑旁。车身旁边散落着两个被卸掉的轮胎和一台红色的千斤顶。就在几十分钟前,救援人员在附近住户的协助下,将货车向上抬起腾出空间,把被压在车厢下的小工抬出。但不幸的是,999救护人员当场确认该工人死亡。

  据“永发达”汽修店内的一名小工说,死者姓周,吉林人,来这里打工还没几个星期。上午10时许,一辆欧曼货车因轮胎故障前来检修,小周负责换下货车左后侧的轮胎。事发时他在屋内突然听见门外“哐啷”一声闷响,出门一看货车已经倒翻在地,车内渣土倾泻而下,正在换胎的小舟被砸埋在车厢下。“干汽修好几年了,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对于事故原因该小工很不解。据他分析,可能是因为小周用千斤顶将车身中部顶起后,车身发生倾斜,与此同时车厢内装载的几十吨渣土也随之滚动,于是车的重心发生偏移,导致货车发生侧翻。

  中午12时30分,法医鉴定所的工作人员将尸体运走。事故原因及善后工作,警方正在处理中。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