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警车为奥运安保助力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3:54  新浪汽车
天语SX4警车为奥运安保助力护航

天语SX4警车

  日前,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迎奥运、树形象、保平安”誓师大会隆重举行,18辆长安铃木天语SX4奥运安保警务车在大会上亮相。据介绍,天语SX4作为首款新配发的使用车辆,将为奥运安保助力护航,后期还将有大批天语车陆续进入使用。

  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介绍,天语SX4入选为奥运安保警用车辆,是经过严格甄选的。天语SX4集澎湃动力、高效节能、高通过性、高安全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于一身,具有突出的优势,天语SX4入选警用车,是对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的肯定,同时也说明天语车型非常符合警务车市场的需求特征。

  天语SX4警用车投入使用后必将为奥运安保助再添丰翼。

  天语SX4是长安铃木引入全球战略车型,融入了铃木全新的CROSS设计理念,融合了轿车、SUV及MPV等车型元素,是“一车多用”的理想之选。天语SX4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天语SX4更传承了铃木的运动基因,把在JWRC赛事中的经验积累也都悉数应用在天语SX4上,其高底盘、高通过性等设计,完全体现了其运动本能。天语SX4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配备VVT技术,兼顾动力与省油的最优平衡,不但动力强劲,在省油方面表现出色。天语SX4拥有无钥匙进入和启运系统、6安全气囊、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舒适配置等方面,都达到精品轿车的标准。

  天语SX4安全性能同样值得称道,采用了独有的TECT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车身覆盖件采用了高强度钢、铝、铝合金等轻质材料,并配备了ABS+EBD+BA等安全科技,这些在同级别的中级车对比中,具有无可匹敌的优势,在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取得了安全四颗星的评价。天语SX4可谓是安心之选,放心之选。

  长安铃木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着“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每一款推出的产品都堪称是精品家轿的典范。天语SX4上市以来,获奖不断,销售持续上升。如今天语 SX4入选奥运安保警车型,再次证明了长安铃木产品品质的值得信赖。长安铃木表示,“市场的认可充分证明了我们在打造‘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产品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为市场奉献越来越多的节能、环保的产品。”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