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召回事件影响 路虎神行者2现车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20  网上车市

  近日,路虎神行者2车型因天窗问题,在中国市场召回4304辆,这样大规模的召回对新车销售产生影响是不可避免。网上车市网站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神行者2均在原车指导价的基础上给出了最高达2万元的优惠幅度。

  据经销处得到的消息,原神行者2车型在召回事件之前需加价提车,由于本次召回事件只能忍痛优惠,报出了55万的低价。销售人员还透露,由于天窗问题并不会影响到行驶安全,故此次降价最直接的受益者将是广大消费者。具体价格如下:

  各家销售店内均可看到颜色齐全的新车,所以销售人员表示近期是购买神行者2的良机,希望喜爱此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至店咨询和了解具体情况。此次召回事件主要由于车辆天窗导轨的外层包覆的塑料材料与钢质内芯之间的热膨胀系数不同,可能会在塑钢支架中形成过大的应力。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车辆进行免费维修,为其天窗加装两个固定保持挡块,同时对天窗导轨进行检查,必要时进行更换。

  路虎神行者2为路虎旗下的知名车系,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地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具备出色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为驾驶者带来充满探险乐趣的全新体验。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