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驰提车需等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3: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上周获悉,一汽丰田新威驰现车已到达经销商处。目前全系车型均到现车,不过1.3L车型的部分颜色相对紧张。

  森华丰田相关人士介绍,该店3月份到货的新威驰现车约有30余辆,6款车型均有现车。不过由于一汽丰田对于新威驰实行订单制生产,客户一般需提前预订,除少量较偏颜色的车型提车等待时间需要2个月之外,一般在1个月之内均可提现车。

  目前,老款威驰已全面停产,北京经销商处也已清库完毕。新威驰在各家经销店的现车数量也基本接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