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ross战略车型CX-7即将进口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3:26  新京报

tu

图为马自达CX-7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高层处得知,马自达的Crossover SUV车型CX-7未来将作为进口车进入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渠道销售,而今后一汽马自达渠道将会承担起未来马自达所有进口车型的销售。

  上周,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向本报记者透露,马自达CX-7将会在将来进入一汽马自达的网络销售。马自达CX-7的前身是在200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MX-Crossport Concept概念车,于2006年5月正式投放北美市场,是马自达北美战略车的首款车型。CX-7将跑车设计与SUV车的实用性能融合为一体,是一款不等同于传统的SUV的Crossover SUV。

  CX-7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为两驱车型306万~3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3万~22.4万元;四驱车型332万~36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8万~24.3万元。

  关于未来一汽马自达渠道后续引进的产品,于洪江表示,未来一汽马自达的产品将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就是目前在售的马自达6,另一部分则是未来马自达引入中国的所有进口车型。目前,一汽马自达在售主要有马6、进口两厢马3和进口马5三款车型,其中马自达6即将迎来全新的升级换代,而两厢马3则刚刚在本月正式推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