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乐骋与老款差异解析 大嘴式前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9:25  新浪汽车
图为新老乐骋前脸对比
图为新老乐骋前脸对比(上图为新乐骋)

  08款乐骋的前脸与老款有很大变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前脸造型,外观更加时尚,符合年轻车主的审美口味。侧面线条仍然保持了老款的简洁明快的风格。尾灯在保持了老款多边型的设计的同时增加了圆形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加时尚可爱。

图为新老乐骋尾部对比
图为新老乐骋尾部对比(上图为新乐骋)

  08款乐骋的轴距与上一代产品同为2480mm,但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有一定增加,分别为3920MM(上代为3896MM)和1680MM(上代为1660MM)。希望外部尺寸的变化能够带来内部空间的提升。

  注: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如无授权,谢绝转载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