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1.8T试驾会选址湖南天门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03  新浪汽车

荣威7501.8T试驾会选址湖南天门山

  上汽荣威的每一次出击,总是出其不意。笔者日前从上海汽车获悉,于2月28日公布售价的荣威新车7501.8T将于本月28日,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举行盛大试驾会。届时,上汽方面将邀请各行业知名人士在天门山著名的“通天大道”进行极限试驾表演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开创新车试驾先河

  以奇秀、险峻和神秘著称的天门山,向来都是旅游爱好者和探险家的乐园。其著名的“通天大道”更是令世人赞叹不已。“通天大道”建造历经七年,全长10.77公里,海拔由200米急剧提升至 1300米,大道借山势扶摇直上,如巨龙翔起,似玉带斜挂,一百八十度急弯比比皆是,堪称“天下第一公路奇观”。从山底到天门洞脚下的大道共计99道弯,扣合天有九霄之意。

  在如此险峻的山道上举行试驾会,除了要求驾驶人良好的操控技术和勇气外,对车辆本身性能也是一个考验。据了解,目前还没有一家汽车厂商在山上举办过新车试驾会,更没有任何一家厂商敢在天门山的“通天大道”上举行试驾活动。

  上海汽车将旗下新车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1.8T试驾会搬到天门山,用意十分明显,一方面是来自对新车荣威7501.8T本身品质的自信,另一方面也将开创汽车界新车营销的先河,十分值得期待。

  再创“驾控巅峰”奇迹

  2007年10月,荣威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一场名为“荣威 ‘贵雅亦激情’驾控巅峰中国巡演”的特训营及特技表演旋风一路横扫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四地,所到之处皆是“一票难求” ,一时间“荣威”再次成为媒体、车主、普通消费者及业内人士的议论话题。

  为此,上汽荣威特别将这场汽车极限活动作为“保留节目”,每年都会继续下去。据上汽方面透露,今年的活动形式和内容都将有所改变。

  业内人士纷纷猜测,这次在天门山举行的试驾活动将是荣威“驾控巅峰”全国巡演在2008年的一次预热,并且通过这次预热,可以看出今年“驾控巅峰”全国巡演活动的新内容和形式。

  抢占“奥运营销”先机

  今年是奥运年,汽车厂商在营销策略上,都会想办法跟体育沾点边。上汽荣威从品牌诞生之日起,就没有放弃过体育营销。去年8月,上汽荣威牵手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不仅让这项优雅且激情的绅士运动走进千家万户,也让同样赋予贵雅、激情的荣威品牌及荣威750轿车深入人心。

  这次牵手,开创了自主品牌进军高端体育营销的新篇章,同时也让上汽荣威尝到了体育营销的甜头,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又以汽车极限表演的方式,让体育营销形成鲜明的差异化特色。

  如今,荣威新车7501.8T再次上演极限驾控,并结合登山、探险等富有体育拼搏精神的元素,打开了体育营销的新思路,也让上汽荣威找到了如何打好“奥运牌”的新办法,并先人一步,成功抢占奥运年汽车营销的先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