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下周上市新车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5:10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新乐骋

  4、上海通用新乐骋

  上市时间:3月26日晚上19:30

  上市地点:三亚

  简介:雪佛兰新乐骋可能会引进一款1.2L排量的新款“绿色”发动机,高达53.1KW/L的升功率和混合工况下6.0L/100KM的油耗指标,以及低至4.7L的90公里等速油耗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另外1.4L和1.6L车型搭载 Twin-Tec发动机,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配合精细设计可变的进气歧管,增加发动机的进气效果及燃烧率,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1.6L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达到78KW的动力输出,在4000转时即能到达142Nm的峰值扭矩,动力更强劲,驾驶乐趣更丰富。可见,雪佛兰新乐骋所带来的“高性能、低油耗” 的产品体验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最好支撑。


长安CV8概念车

  5、长安CV8

  下线时间:3月26日上午9:30

  下线地点:重庆

  简介:长安“CV8”是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长安参展概念车CV8的量产版,这是长安汽车自奔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对手将锁定华晨骏捷等高性价比车型。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