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星孙红雷或将助阵荣威750 1.8T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4:54  新浪汽车
影星孙红雷或将助阵荣威7501.8T试驾会

 

  三月下旬,车市将会因为扎堆上市的新车而热闹非凡。按照惯例,很多厂家都会邀请明星来为上市新车“助阵呐喊”。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影视明星孙红雷的天门山“飙车”之行。

  据可靠消息称,国内著名影视明星孙红雷已确定于3月28日出席上汽荣威的新车试驾活动,地点就定在拥有“中国第一险路”之称的湖南天门山。

  自品牌成立至今,荣威“牵手”影视明星还尚属首次。一直以来,上汽集团都力求将“荣威”打造成一个低调而不失贵雅的汽车品牌,所以在启用名人代言的问题上,荣威显得非常谨慎。

  今年,荣威750 1.8T的上市引起了很大反响,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款新车的优越动力和操控,上汽荣威将在山势奇险的天门山上举办一场惊心动魄的新车试驾会。

  力邀孙红雷出席此次活动,也是上汽方面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

  “荣威750 1.8T外型不是特别张扬,但十分阳刚大气,让人过目不忘。上汽这次找的明星也一定是‘实力派’,可以不帅,但必须特别有男人味儿,有独特的气质。孙红雷非常契合,他是凭实力征服观众的演员,无论男女老少,只要看过他的表演的人,都会被他吸引。孙红雷的代言也是向消费者传递——荣威750 1.8T的气质和实力同样会非常有吸引力。”相关圈内人士猜测。

  另外,除了实力影星孙红雷之外,还有国际级的神秘嘉宾也会亮相荣威1.8T的天门山试驾,不过上汽方面暂时没有透露更详细的信息。随着“328”的临近,相关消息也会逐步解密,我们也将给与跟踪报道。可以预计的是,这次挑战天门山之战,人们很有可能会欣赏到一场国内最真实、最刺激的明星山路飙车会,有望成为继去年上汽举办的驾控巅峰活动后的又一场荣威带来的感官盛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