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天语优惠稳定 全系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4:54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天语是一款集轿车、SUV等车型特点为一身的“混型车”,它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 设计理念。三厢天语源自铃木和菲亚特联合开发的小型四驱越野车SX4,这款由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的车型保留了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宽胎等越野基因,却很好的维系了轿车的风格。笔者得知,相比春节前优惠稳定,幅度在8000元最低一款仅售8.18万元。天语SX4三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手动经典型8.988.18万0.8万手动精英型9.98万9.18万0.8万手动豪华型10.98万10.18万0.8万自动豪华型11.98万11.18万0.8万自动精英型10.98万10.18万0.8万制表:易车郑州

  从外表看是款三厢车,但却具有SUV的高车身、高坐姿和高离地间隙宽大的205/60R16的宽轮胎和175mm的离地间隙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比较明显。天语SX4更像是一款加了尾厢的小型SUV,尾部与整车很协调。搭载的Ml6A发动机是铃木旗下最具技术含量的“冠军发动机”,由于配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因此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这台全新的铃木Ml6A发动机,以1.6升的排量却有80kw/5500rpm的功率,运转平稳,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帮助下能爆发出l44Nm的扭矩,发动机转速2000rpm 时,扭矩达到了90%,3500rpm时已经释放了最大扭矩。

  

  同级别车型,别克凯越、起亚赛拉图等竞争车型不断推出优惠,两厢天语的上市也给三厢天语SX4销售带来一定的冲击,自春节前持续到现在,优惠幅度一直稳定在8000元,这个价位目前应该说是比较稳定的,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毕竟三厢车还是很实用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天语SX4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