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2号线列车车厢变身“新乐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4:24  新浪汽车

  昨天,在上海地铁2号线,我突然眼前一亮!在穿梭的列车中,多了一列与众不同的“新车”,这列地铁,整个车厢被梦幻般的蓝色包围着,上面绘满蓝色的小车图案,仿佛一阵蓝色旋风呼啸而来。这身炫丽的外套,一下吸引了无数地铁族的眼球。

上海地铁2号线
上海地铁2号线列车车厢变身“新乐骋号”

列车车厢变身“新乐骋号”
列车车厢变身“新乐骋号”
 
列车车厢变身“新乐骋号”
列车车厢变身“新乐骋号”

  车身上写着的“翘首以待,雪佛兰新乐骋即将发车”字样,整个车身里里外外,到处都是新乐骋硬朗阳刚的形象。瞧这阵势真够震撼!早就看到过新乐骋在去年秋季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闻,前两天日内瓦车展上貌似也出来过的。

  坐在地铁里,有机会近距离仔细端详大幅的新乐骋海报。我特别喜欢新乐骋前脸的“大嘴”设计,感觉很好看,而且还很“潮”,好像与新景程的车头很有几分神似呢。它整个外形非常时尚、动感,偏硬朗的风格,让我觉得乐乐看起来特别像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男子汉。

  今年原本就打算买辆小车,新乐骋第一眼的感觉,还是蛮有好感的。跟雪佛兰4S店的朋友聊了聊这款车,倒是很有收获。这款新乐骋除了漂亮的外表,还提供了丰富的排量选择,在原来1.4L排量的基础上,又增添了1.2L和1.6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朋友特别提到了1.2L发动机,目前国内鲜有这个排量,性能也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4S店看到这款车,倒是坛子里看到很多网友拍到的谍照。盼望着能早日在路上看到心爱的乐乐,车里握着方向盘的那个人,没准就是我!嘿嘿……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