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高管称美国车市低谷已过 汽车业将有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8: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9日专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北美地区销售主管马克·拉尼夫近日说,美国汽车销售的低谷已经过去。虽然美国经济仍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但汽车业将有所反弹。

  拉尼夫预测说,今年下半年,美国汽车销量将有所增长,全年销量将保持往年水平。他还说,通用公司正积极采取促销措施,预计今年市场份额会有所回升。

  如果拉尼夫的预言成真,这将是通用公司在北美的市场份额继连续6年下降后首次回升。

  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鲍尔同仁公司日前预测,2008年美国轿车和轻型卡车销量将从2007年的1610万辆降至1495万辆。

  今年头两个月,通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6%,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3.6%降至23.4%。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