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C30抵京售价3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豪华轿跑车,以35.8万元的价格在京亮相。日前,北京中汽南方在亦庄沃尔沃4S中心发布了这款原装进口的、带有运动风格的沃尔沃轿跑车。

  

  北京中汽南方总经理孙燕表示:“C30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喜欢时尚个性的年轻前卫的消费群体,目前女性消费者购买量相对稍大。相信C30侧面等部位展现的阳刚之美也会让更多男性消费者青睐。”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