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市更换新型信号灯 在恶劣天气中更容易辨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7:02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安然)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本市各个路口的信号灯将陆续更换成一种新型灯具,这种新型信号灯在雨、雪、雾天气中更容易辨认,而且通过灯檐的遮挡,使其他车道和方向的车辆不会受到误导。

  据交管局设施处介绍,更换工作从年前已经陆续开始,现在地铁路、两广路、平安大街、长安街等主要道路上的59个路口已经更换完毕。新型灯具采用了国际标准和新型结构,重量比原有的灯具轻,具有更好的视认性。

  目前,全市由交管局设施处管理的信号灯一共2000余处。更换工作首先保证重点地区和重点路段,其他路段上的信号灯将等其寿命到期时陆续替换。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