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4季度厂家满意度评比 长安福特拔得头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4:18  新浪汽车

  在将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长安福特更努力地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Ford Service"。2002年,长安福特开始在中国大陆市场推行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认证体系——“福特QualityCare”,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福特服务品牌QualityCare服务体系是以诚挚的态度、持之以恒的服务、精准的服务质量及福特全球最高标准的专业理念来培训、规范经销商队伍,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售后服务。“QualityCare”包含了3个部分:12步关键流程、5S现场管理和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DCRC)。12步关键流程指的是满足客户需求和规范内部管理为导向的维修业务流程,涵盖了服务过程中每一个关键细节,以标准化的操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5S现场管理包括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和素养,充分保证了经销商现场运作的准确高效和整洁有序;而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DCRC)整合了管理客户资源和推动流程运转的职能,集中体现了福特品牌对客户的关注与服务。

  经过不懈努力,截至2007年12月,长安福特的授权经销商已达192家,服务网络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其中超过60%的经销商通过了QualityCare服务认证,共计2000名技师, 450名零配件工程师和200名服务经理,为长安福特车主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确保所有车主体会到“Ford Service”所带来的热忱、专业、可靠和关爱。

  除此之外,长安福特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回馈客户。如凡是长安福特生产的福特品牌车,自购车之日起,皆可享受长安福特国内首家提供的两年不限里程免费紧急道路救援服务;而全年无休的24小时免费救援专线400-650-1668、遍布全国的救援网络,时刻准备回应客户的求助;另外,长安福特还定期举办免费的福特季节性服务健诊活动,满足客户在不同季节对车辆的保养需求。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先生表示:2008年,长安福特将持续打造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