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纽约车展前瞻 09款阿库拉TSX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15  京华时报
全新09款阿库拉TSX
图为全新09款阿库拉TSX

  在欧洲公布大改款欧版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消息时,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阿库拉,也宣布将于3月19日,在2008年纽约车展发布大改款阿库拉TSX,这款阿库拉第二代入门车型,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就会在北美上市。

  大改款TSX其实就是欧版雅阁的孪生车型,阿库拉强调大改款TSX,外观设计风格,已预示新一代阿库拉轿车的未来设计走向。因此,尽管TSX目前仅公布正面照片,由阿库拉TSX欧版雅阁紧密的关联性,可以想象TSX其他部位的设计轮廓。经过此安排后,北美市场在另一层面,其实可说是同时拥有美版与欧版,两款不同样貌的雅阁,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阿库拉同时也透露,中级车型的TL,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大改款车型,让阿库拉的豪华轿车产品竞争力更进一步。

  坊间盛传东风本田有可能国产欧版雅阁,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高杉)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