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三菱齐发力,“大小罗”上演锋线双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07  新浪汽车

  就在长丰三菱PAJERO 超额完成07年销量的同时,三菱进口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经过3个月的锣鼓喧天也开始尘埃落定。至此,三菱汽车08年发力中国市场的谋划随之浮出水面。“大罗”、“小罗”在风起云涌的08年SUV市场上,能否上演锋线双杀引起了各界媒体及越野爱好者的无限期待。

  “小罗”胜利完成国内“卡位”

  据长丰三菱PAJERO 内部人士透漏,2007年长丰三菱PAJERO不仅实现了近50%的高增长率,大幅超额完成了销售任务,而且更加让行业惊叹的是同时实现了零库存,目前,还应交付用户近300余台长丰三菱PAJERO,企业正在加班加点地生产。这在SUV企业里乃至整体汽车行业均属于领先。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得益于07年长丰三菱PAJERO的“内外双修”,该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对内:第一,经过07年的内部工作调整提高了员工的核心凝聚力,各个岗位都干劲十足。第二、通过对渠道网络的优化和扩张,深入巩固了老经销商的信心,并吸纳了大量的新鲜力量。对外:第一、大客户战略,成绩斐然。除了在战备物资及公检法等集体采购大单中一直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外,一些新的旅游、越野等行业也向长丰三菱PAJERO伸出了橄榄枝。第二、巧妙利用成龙形象代言,有效推动市场营销。

  “大罗”强势登陆 锋线遥相呼应

  进口PAJERO(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的强势登陆,将为长丰三菱PAJERO形成互利互补,双方配合的默契程度将直接影响三菱08年在中国SUV市场的锋线力量。有业内人士预言,“大罗”“小罗”的强势组合,势必会对08年本来就竞争激烈的SUV市场,造成更大的冲击。

  据资料显示,三菱此次进口的PAJERO(帕杰罗)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售。首批上市的产品共有三款,厂家指导价在50.8万~54.1万元。同时三菱还将引进3门车型。这将极大丰富PAJERO(帕杰罗)在中国市场的车型,并与长丰三菱PAJERO一起在价位等方面覆盖绝大部分的越野爱好者群体,对08年的SUV市场形成围攻之势。

  据了解,08款长丰三菱PAJERO将于3月底左右面市,企业内部透露,08款亮点十足,而且企业各方面力度均将加强。看来,08年SUV市场要好戏连台。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