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PAJERO 08款上市在即 SUV市场竞争将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56  新浪汽车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长丰汽车的改款车型——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亮相的消息,再一次将SUV爱好者的关注点拉回到了高级SUV车市。而受到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上市的影响,直接的竞争车型如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汉兰达,间接的竞争车型无论是Veracruz(维拉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Grand Cherokee(大切诺)、还是FJ Cruiser(参数配置 图库)(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4.0L等势必进入了最后的防御阶段,再一次进入竞争升级的风头浪尖。

  尽管厂家目前尚未公布长丰三菱PAJERO 08款的相关资料,但是作为一款改款车,传承和提升仍然是最核心的改进重点,在保留原车型整体风格、性能、品质的基础上,使得品质更卓越、更舒适——显然,长丰三菱PAJERO 08款就是如此。据资料显示,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保留了原车型的硬朗元素,保险杠、发动机盖都采用原有设计,并增加了带涂装的前照灯,而后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设计,而细节之处如门把手、车牌板等地方,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独到理念。在动力方面,原来的3.0L发动机有了突破性的设计提升,动力从117Kw提升到120Kw,并增加了进口原装发动机防盗芯片,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据介绍,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是三菱汽车在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V系列平台上的又一次设计突破,该平台融合当前国际的最尖端的SUV平台技术,在车身安全、动态驾驶和底盘调校等技术方面达到一流水平,在三菱严格的的开发模式下,长丰三菱PAJERO 08款采用同步交叉开发进行产品的改进工作,并再次融入了多种专利技术,使得驾乘体验又一次得到提升。

  长丰三菱PAJERO 08款的上市,也许是长丰汽车产品体系的一个重大突破,从长丰汽车的产品布局来看,长丰三菱PAJERO 08款将向上承接老款车型的市场定位,而主攻40万元以上的市场空间,瞄准了中国SUV市场最核心的细分区间,以卓越的运动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成为国内SUV市场的领跑者,再加上长丰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良好信誉和品质口碑,期望实现对高级SUV市场的扩展。

  纵观中国高端SUV市场的竞争格局可以发现,长丰三菱PAJERO 08款的上市,势必会给高级SUV市场带来更多的竞争元素。在高端SUV车市的品牌阵营中,帕杰罗、汉兰达、普拉多等是市场的主流,良好的运动性能和独特的配置优势是他们的亮点。而奔驰、宝马SUV尽管品牌知名度更高,但是由于销售量有限,对市场影响有限。因此,长丰三菱PAJERO 08款的上市,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良好的越野特性、健全的营销渠道、完善的服务体系,势必给竞争对手带来更多的竞争压力。

  不过,对高级轿车而言,价格不是竞争的焦点,而在价格之外、品牌之内的品牌理念,才是最核心的竞争焦点。作为一款崇尚越野运动、引领汽车赛事的SUV车型,帕杰罗向来是运动场上的佼佼者,自参与达喀尔拉力赛以来,荣获12次冠军、实现七连冠的骄人业绩,证实了帕杰罗的实力,因此,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更承载了中国高级SUV品牌的更多的梦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