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万元商务车之选 比亚迪F6与东方之子如何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40  网上车市

9万元商务车 比亚迪F6与东方之子如何选?(图)


    随着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的隆重上市,在自主品牌中级车的较量中又将新增一股力量。作为比亚迪潜心多年研发的车型,其具备了豪华型中级车的众多优秀品质,上市之前就受到多方瞩目。而发布的8.98万的2.0L 舒适型轿车的竞争车型自然直指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其9.18万的售价曾经创造了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售价标杆,此次被比亚迪F6所打破。下面就将这两款车型放在一起进行详细的对比,来看看9万元的商务车谁更超值?
    
    1 外型尺寸:

9万元商务车 比亚迪F6与东方之子如何选?(图)


    在外型及尺寸上的对比中,F6略占优势,整车长度及宽度均较东方之子略大,并且较长的轴距及较宽的轮距也保障了乘坐时的舒适性及宽敞的空间。而细微的差距则显示在油箱容积及离地高度方面,略显不足的通过性及稍逊一筹的油箱令相对较重的F6稍显逊色,但整体的表现还是在本轮对比中占尽优势
    
    2 动力系统:

9万元商务车 比亚迪F6与东方之子如何选?(图)


    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因引擎排量的原因无法相提并论,但从最高车速及不分高低的各项动力输出值均可看出,老将毕竟是老将,凭借合理的动力输出及高效的动力表现,东方之子在本轮对比中占据了优势,而F6的亮点仅为使用了德国博世的燃油智能管理技术保证引擎的动力均衡。
    
    3 安全性能:

9万元商务车 比亚迪F6与东方之子如何选?(图)


    作为中级车,那么对于安全配备的要求会更高。对比两款车的安全配置项目,可以看出虽然在价格上F6要低于东方之子2000元,但是并没有在这方面偷工减料,而是认真的将各种配置一一配齐,从而体现了比亚迪对于此款车型报以的厚望。缺少自动大灯以及可溃缩部件等安全配置的东方之子显然在这一轮对比上无法获胜,但比亚迪此款车型仅配备了驾驶席一侧的气囊则有点无法匹配自己中级车的称号。
    
    4 舒适配置:

9万元商务车 比亚迪F6与东方之子如何选?(图)


    而在舒适配置方面则更可看出两者的差别,众多舒适设备并未在东方之子车内出现,而F6则为乘员配备了更多的舒适配置。相比同款车豪华配置中仅定速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系统未配置,但作为中级车而言比亚迪F6的配置已很丰富了。
    
    随着比亚迪F6的上市,将对中级车市场行成新的冲击。届时众多中级车的竞争,将由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合理的价格来分出胜负,但是不论谁家胜出,都将是消费者获益。(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