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将推出自主研发新车 在北京车展上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记者近日从东南汽车获悉,目前东南已准备了两款新车,计划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其中一款将是首发车型。

  这两款新车中一款为AO级车型,该车型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暂时还未有中文名,据称其配备将远高于自主品牌该级别车型的目前配置。另一款是介于SUV与MPV车型之间的“Crossover”新车,据内部人士称,该车型是三菱汽车和东南汽车联合研发,并将在中国汽车市场首发。这两款新车都将在下半年上市。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2008年,东南汽车将全面启动多个细分市场的布局规划,实现80500辆的年销量目标,在2007年的基础上达成34%的增长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