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美国新车销量或创1994年以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专电 美国一家权威汽车评级公司18日将其对今年美国市场新车销量的预测下调了近5个百分点,称今年美国新车销量将降到199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J.D.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当天发表报告称,由于受金融市场动荡影响,消费者信心严重不足,预计今年美国新车(轿车和轻型卡车)销售量约为1495万辆,低于之前预测的1570万辆。

  报告说,今年一二月份汽车工业指数的乏力表现也是该公司下调预测的重要因素。

  据报道,无论美国三大汽车企业,还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都对今年美国市场销售前景不乐观。报告预计,美国汽车市场的低迷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有所好转。

  2007年,美国市场新车销售量为1610万辆。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