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量子合资公司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6:20  信息时报

  投资9.5亿美元,2009年底投产首期规划年产15万辆

  记者近日获悉,奇瑞汽车与美国量子公司合资兴建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揭牌。

  据了解,奇瑞量子公司总投资9.5亿美元,注册资本5亿美元,其中,奇瑞出资2.75亿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5%;量子公司出资2.25亿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5%。根据计划,该公司将于2009年底建成投产,第一期规划年产15万辆汽车,主要生产奇瑞公司设计的高端车型,产品将以新的品牌命名。

  时报记者 李泽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