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星行荣获奔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广州龙星行奔驰4S店荣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颁发的“2007年奔驰(中国)重点客户最佳销售”大奖。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家获奖公司,龙星行一直致力于为满足重点客户对轿车的各项追求而努力,在拥有世界一流产品的基础上,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购车方案,并且配有专业的重点客户销售经理从售前至售后的全程服务。

  另外,凡同一年在龙星行计划购买3台及以上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企业,便可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的重点客户,并且即刻享有龙星行为重点客户提供的特惠车价及一系列专享服务,比如免费上门检测、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维修费用月结、车辆维修期内免费提供代步车等全方位周到的售后服务。(曹敬)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