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斯达亮相客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28  新民晚报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携COASTER柯斯达的两款重量级的选装型客车:驼色的豪华车和白色的短程巴士,参加3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08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

  本次车展上亮相的COASTER柯斯达前桥采用了更高级的双叉式独立悬架式系统,使得整车乘坐更加舒适。此次参展的豪华车是一款定位于高级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的专用车辆。同时还给用户提供了逾40多种可选装的人性化先进配备,最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市场的需求。

  参展的另一豪华客车是短程巴士,它为满足机场、酒店、旅行社等接送客人的需求而设计,为了能够方便安置行李及考虑到城际交通的特殊性,整车后部设计为双开门,添加了前后两个行李舱。

  王令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