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客车亮相首届“巴黎国际旅游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25  中国客车网

大金龙XMQ6900

  在2008世界客车联盟亚洲展在上海热闹进行时,3月13日,大金龙独家参加了首届“巴黎国际旅游展”(PARIS INTERNATIONAL TOURISM EXHIBITION),引起广泛关注。这是继参加2005、2007两届BAAV欧洲客车展之后,大金龙第三次独家代表中国客车品牌参加欧洲权威展会,充分展示了大金龙良好的品牌形象。中国驻法国大使孔原特别委派代表亲临大金龙展台祝贺。

  巴黎国际旅游展由世界旅游沙龙、国际旅游交易会和法兰西异地沙龙三家合并而成,是世界旅游行业权威展会,汇集了各国旅游业的主要参与者,如旅游办事处、旅行社、航空公司、铁路公司、旅馆、豪华游轮公司等,蕴含众多商机。

  本次展会于3月13日到17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举行,吸引了超过10万名公众及1.5万职业人士前来参观。开展当天,在大金龙超过700平方米的展会现场还安排了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成为展会现场的一大看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大金龙XMQ6127

  大金龙在法国的代理商代表大金龙参加了本次展会,两款大金龙精品客车XMQ6127、XMQ6900一经在展会上亮相就引来众多观众的目光。我国驻法国大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马社先生代表孔原大使参观了大金龙展台,对大金龙积极开拓法国市场给予了很高评价。

  欧洲客车技术一直引领世界潮流,全球最优秀的客车制造商和最高端的客车产品也大多源自欧洲,使得欧洲客车市场的门槛极高。中国客车品牌开拓欧洲市场,不仅需要过硬的产品质量,还需要健全的服务体系。2005年,大金龙通过VCA认证,是首家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客车品牌。通过数年不懈努力,大金龙已经在意大利、法国、德国等13个欧洲国家建立起经销和服务体系。2007年,大金龙在欧洲市场销售额达200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达到400%以上。

  作为中国客车走向世界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大金龙多年来致力于将优秀的客车产品和服务推向世界,打响“中国金龙客车”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提升中国客车品牌在世界客车市场上的地位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