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出产右舵皮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3:13  新浪汽车

图为黄海汽车出产的右舵单排皮卡

图为黄海汽车出产的右舵双排皮卡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在黄海汽车生产厂区看到了不少右舵皮卡车,既有单排也有双排,动力方面既有汽油也有柴油。

  而后,笔者通过黄海汽车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黄海汽车右舵皮卡主要是为了满足南非等国外用户的特殊需求,在大柴神成熟的研发平台基础上经过设计改造而成的一款以载货为主的皮卡,充分强调车辆的多功能性与实用性,在继承了大柴神原有优良性能基础上,右舵单排皮卡还对货箱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使得容积更大、造型更加美观、实用性更强。 扎实的底盘和轿车化的内饰布局,实用、美观、大气,在配置上也继承了原有大柴神的豪华却不张扬的风格,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具有最优的质价比和较强的竞争力,同时也将对轻卡微货市场造成强烈的冲击。

  近些年来,黄海汽车正在积极的扩展海外市场,右舵皮卡的问世是黄海汽车重拳出击海外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和其有着相同血统的黄海大柴神外型靓丽,外观设计已获国家专利,专利号为:CN300691565,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突飞猛进,07年取得了同比增长279%的辉煌业绩,年底被《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评为“年度最实用皮卡”,现已成为黄海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这款将走出国门、出口到南非等国家的右舵皮卡必将成为其海外市场竞争力强劲的车型,为进军东南亚、欧美市场做好充分准备。这款遗传了大柴神优良基因的车市黑马定能为国产皮卡添光增彩。

  另据了解,大柴神右舵皮卡将在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介时广大皮卡爱好者可以一睹它的芳容。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