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为钛阳魔欲做中国玻璃贴膜市场的行业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01  新浪汽车
因为钛阳魔欲做中国玻璃贴膜市场的行业标准

因为钛阳魔欲做中国玻璃贴膜市场的行业标准,黄健翔代言硅谷科技钛阳魔

  2008年伊始,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迫近,中国玻璃贴膜市场在去年的试水之后迅速升温进入了“战国时代”,各国品牌纷至沓来。经过一年的市场调研,百援在中国地区独立运营的钛阳魔Sunx品牌强势挺进,以签约名嘴黄健翔拉开了拓展中国市场的大幕,并以新理念,新模式,新形象欲做中国玻璃膜市场的行业标准。

  市场越大越需要正确的理念

  最近两会期间,重量级新闻层出不穷,其中国家环保总局要升格为环保部的消息令所有与环保相关的行业感到兴奋不已。这标志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已经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政策性的利好对于中国市场往往是最有效的强心剂。与之相应的现状却是,根据国家建设部与国家建材统计局资料显示:我国公共建筑总面积大约为45亿平方米,其中99%都属于高能耗建筑。在全球能源日益紧张之际,为缓解经济发展带来的能源压力,国家正全面普及推广节能建材,加蒸蒸日上的房地产开发热,我国建筑玻璃贴膜市场最少潜藏着5000亿的利润空间。因此,功能建筑玻璃膜正日益受到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尤其是功能独特,技术领先的建筑玻璃贴膜。而且可以遇见的是,政府的高度重视将促使建筑玻璃贴膜市场短期内爆炸式增长。

黄健翔测试钛阳魔抗击打程度

  Sunx品牌中国独家运营商百援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市场越大,增长越迅速的市场,越需要正确的理念,否则很可能重蹈我国汽车玻璃膜的覆辙,据近期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报道,在国际窗膜协会的网站上公布的经过国际窗膜协会认证、具备生产安全膜资格的企业只有龙膜、ACE、3M、Sunx等11家企业,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少数几个国家,目前还没有没有中国的企业。在国内市场销售合格车膜的企业不到2%,令人惊讶!

  实际上,中国市场目前的同类产品推广中存在一些过度夸大功能而忽视正确认识需求的内容。在美国,玻璃贴膜被普遍应用,除了环保节能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美国以及欧美发达国家,建筑物普遍窗户比较大,这样能够最大限度与自然亲近,符合现代人的家居理念。因此玻璃成为大量建筑的主要材料,随之而来就是私密与开放空间的矛盾,过度沐浴阳光带来伤害以及资源浪费、空间安全等方面的隐患。玻璃膜的出现恰恰能够很好的弥补玻璃材料的缺点,最先在住宅中引入玻璃贴膜的人群正是时尚明星与精英阶层,他们对个人隐私的保护与人身安全的需求一样的重要,另外豪宅中多数采用实木地板与价值不菲的实木家具,室内过度的阳光对与木材也是极大的伤害,因此能够很好的保护隐私空间与对阳光选择性透过的玻璃膜一度成为豪宅的标志,这也是国际上玻璃膜被称作窗膜的重要原因。随着玻璃膜技术的不断发展,逐渐具备了更多对建筑物有益的功能,目前美国99%的建筑外墙玻璃都有玻璃贴膜,欧洲发达国家与日本这一比例也在90%以上,我国的港澳台地区以及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与地区的建筑贴膜率也到达了80%以上。

  正确的经营理念一定要从真实的需求出发,钛阳魔Sunx品牌认为玻璃贴膜的需求点集中在三方面,节能降耗、安全、私密。有意投身这个热的发烫的市场中的企业与个人一定不能被各种新鲜的技术名词所引导,应该先明确需求是什么,然后再考虑去如何满足需求,才是成功淘金的第一步。

  概念不清,一张膜不可能包打天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