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发Mazda2三厢轿车 中文命名为“劲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7:54  解放日报

  长安马自达日前正式宣布,Mazda2三厢轿车将于4月上旬在中国市场投放。同时披露,这款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在中国将命名为“Mazda2 劲翔”。

  “Mazda2 劲翔”是马自达全新开发的一款创新产品,该车继承并深化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在充分考虑安全与环保的同时运用充满“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拥有时尚动感、优雅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驾乘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同时又融合操控乐趣的运动感与高品质的舒适性。

  Mazda2三厢的中文名“劲翔”体现了充满活力、创意,懂得享受生活的都市精干成就者对待事业及生活的进取心和勇往直前的干劲。同时,长安马自达将这款“Mazda2 劲翔”定位于“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劲”代表其突破性的“新概念”设计和其独特的强劲动力,创造性地达成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翔”则体现该车在提升“行驶、弯道、制动”基本性能的同时,表现出超越同级别车的灵活操控性能。(韩虎子)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