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打造绿色供应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2:4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日前,包括原8家绿色供应商在内的20家绿色供应商参加了上海通用汽车举办的绿色供应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上,围绕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与会供应商通过对加强清洁生产,充分利用能源等方面的培训和研讨,交流如何提升绿色生产绩效。

  “绿色供应链”项目早在2005年即已开始启动,此前首批加入“绿色供应商”的8家企业在实践中取得了可喜成效,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00多吨,节约用水超过2800万加仑,共计节省资金25.45万美元。

  绿色供应链项目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打造绿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的核心要素之一。按照“绿动未来”战略规划,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绿色供应商”将发展到40家;至2010年将有超过150家核心本地供应商加入此行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