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斯达亮相客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2:40  新闻晨报
□黄天姣

  近日,2008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在沪举行,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COASTER柯斯达的两款重量级的客车:驼色的豪华车和白色的短程巴士参加展览。本次车展上亮相的柯斯达前桥采用了更高级的双叉式独立悬架式系统,使得整车乘坐更加舒适。

  此次参展的豪华车是一款定位于高级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的专用车辆。同时,考虑到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还给用户提供了逾40种的选装项目,包括真皮航空座椅首长席、座椅嵌入式显示器、真皮办公桌、倒车监视系统、AV系统、传真机、电动台阶和改善乘坐环境的车载冰箱等。

  参展的另一豪华客车是短程巴士,它为满足机场、酒店、旅行社等接送客人的需求而设计。为了能够方便旅客安置行李的实际需求及城际交通的特殊性,整车后部设计为双开门,添加了前后两个行李舱,大大扩充了存放行李的空间,也保证了乘客旅行过程中的舒适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