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雨燕迎战小车市场 三高优势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1:45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新雨燕1.5自元月上市以来,以其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三高优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追捧,市场销量也迅速蹿升,成为08年最受欢迎的精品两厢小车之一。市场人士分析,新雨燕外观运动时尚,兼具良好的操控性和强劲动力表现,省油优势也尤为明显,完美地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于精品两厢小车的多方位需求,堪称两厢车市场的经典之作。

  走精品路线,两厢车市再掀新风潮

  2008年的两厢小车市场热闹非凡,新雨燕1.5、马自达2、CrossPolo等高端小车的火热上市,为两厢车市掀起一股高性能精品小车风潮。丰田雅力士、本田新飞度等也放出即将在国内投产的消息,多款精品小车激战两厢车市的局面已经蓄势待发。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在购车时关注的焦点往往覆盖了外观、动力、空间、价格、配置等多个方面,传统意义上的两厢小车已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用车时的全方位需求,两厢小车走精品路线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为了应对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多方位用车需求,长安铃木从产品层面发力,以新雨燕1.5率先开路两厢小车市场,通过提升后的动力表现和丰富的智能化人性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座驾。”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表示,新雨燕继承老款时尚外观的同时,在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其动感炫酷的运动外观、强劲的动力表现和高性价比优势,将成为新雨燕1.5决胜两厢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三高优势”定义精品两厢小车

  随着两厢车市的蓬勃发展,精品小车、高端小车等词的出现频率也越来越高。究竟何谓精品两厢小车,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首次给出定义:“精品两厢小车必须拥有卓越的性能、经得起考验的品质保证和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还能提供强劲的动力和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

  “新雨燕1.5是雨燕这款铃木全球战略车的后续车型,搭载世界领先的铃木M15A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为整车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实际用车过程中的油耗。”王惟介绍说,M15A发动机多年来伴随雨燕征战世界顶级赛事JWRC,并且两次夺得JWRC年度总冠军殊荣,是一款真正的冠军发动机。配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组合,高通过性和丰富的路感使其运动性能得到更玩美的发挥。

  新雨燕1.5还配备了傲视同级车的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化配置,再加上真皮包裹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MP3支持等丰富配置,为消费者构建了舒适便捷且充满乐趣的用车环境。此外,新雨燕采用了先进的TECT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配合六安全气囊的安全配置,使消费者在行车过程中受到最周到的安全保护。

  业内人士表示,新雨燕1.5首次为精品两厢小车给出明确定义,并以其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三高优势,在2008年两厢小车市场掀起一股精品热潮,同时也为市场上的两厢小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