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酒后偷开路边车 撞车后被安全气囊打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王磊)尚某在酒精的作用下,将一辆停在路边没有熄火的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开走。慌乱中,伊兰特与一辆面包车相撞,车上弹出的气囊将尚某打晕。近日,尚某因涉嫌盗窃被大兴检察院批捕。

  1月30日晚6点多,黄先生驾驶自己的伊兰特轿车经过大兴黄村镇狼垡一村“田园饭店”门前时,停车去买矿泉水。因为觉得买瓶水用不了多长时间,黄先生将车停好后没有熄火就进入超市。当他拿着矿泉水走出超市时,发现自己的车竟然已经向京良路方向行驶出20多米远。

  黄先生拦住了一辆过路车。司机在听说有人偷车后,立即带着黄先生沿路追赶。当追逐至狼垡村路段一处红绿灯时,伊兰特在慌乱的驾驶中,一头撞在一辆面包车上。黄先生上前拉开车门,发现偷开自己车的男子一身酒气,已经被弹射出的安全气囊打晕。

  据了解,偷开车的尚某当时在“田园饭店”喝酒,发现黄先生下车没有熄火后,跑出饭店想开走伊兰特。近日,大兴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尚某。

(编辑:由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