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获国家环保总局投标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1:5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王魁军) 3月14日,吉林省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门口举行了长丰猎豹向吉林省环境监查执法部门交付39台现车的交车仪式,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北内蒙大区总经理王祖雄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据悉,国家环保总局面向全国汽车生产企业进行招标,根据各地区使用情况进行挑选,最终猎豹、帕杰罗、帕拉丁获得政府采购大单。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三一九工厂,17年前成立汽车生产公司,如今公司已经成为越野车市场的领军者,并设立了长沙及北京两个研发基地,在长沙、衡阳、永州、惠州设立了四个生产基地。在国内,“猎豹”系列越野车已广泛应用于公安、防汛、交通、森林防火、法院等各部门。长丰汽车在未来5年内将推出13~15款新车,其中包括MPV及轿车,如今已经有一款MPV及一款家用轿车开始研发,预计2009年底将与消费者见面。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