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逍客2.0L上市 售16.78-2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23:12  北京晨报
东风日产逍客2.0L上市售16.78-21.9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 东风日产逍客(QASHQAI)正式公布价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2.0L逍客共有四个级别的六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6.78万元至21.98万元。

  据了解,2.0S级共有三款车型,包括2.0S两驱手动、2.0S两驱自动和2.0S两驱运动,售价分别为16.78万元、17.78 万元和18.08万元;20X级别有一款为20X两驱自动车型,售价18.88万元;20X FOUR级别的2.0X四驱自动,售价20.48万元;最高级别的20XV FOUR,有一款2.0XV四驱自动车型,售价为21.98万元。

  作为一款源于欧洲、顺应全球非轿车化趋势而产生的CROSSOVER(跨界)车型,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指出,逍客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并在更高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超越。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