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MPV用户在京种下“阁瑞斯绿色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52  新浪汽车

阁瑞斯MPV用户在京种下“阁瑞斯绿色林”

  3月16日午后的京城郊外,春风习习,艳阳高照,华晨汽车厂商代表、众多阁瑞斯MPV用户和来自于北京体育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共计70余人,齐聚北京朝阳区紧邻京承高速公路的一处开阔地带,为别具特色的“阁瑞斯绿色林”立碑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奠基仪式,随后所有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齐心协力种下了一棵棵青翠的树苗。

  “植造阁瑞斯绿色林”是华晨汽车今年3月针对阁瑞斯MPV车型启动的“绿色08 一路有我”大型公益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环,3月9日在华晨汽车北京三江亦庄4S店举行了简洁而又极具影响力的启动仪式,北京地区30多家主流媒体、20多位用户代表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阁瑞斯绿色林”立碑奠基仪式上,北京三江亦庄4S店负责人代表经销商表达了他们全力支持北京绿色奥运、支持华晨阁瑞斯MPV绿色环保战略的信心,他希望今天种下的一棵棵稚嫩的树苗经过厂商和车主的辛勤栽培都能长成参天大树,希望这片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阁瑞斯绿色林”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北京郊外一道靓丽的风景。

  用户代表则认为华晨汽车不单为消费者造出了经济、节能、舒适、环保的好车,而且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的做法更令身为阁瑞斯车主的他们深感自豪。作为阁瑞斯的用户,更作为北京的一分子,他们有义务和责任为北京建设绿色奥运出一份力。一位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代表则兴奋地对记者说,他和他的很多同学都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课余时间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北京实现256个蓝天的宏伟目标做点实实在在的贡献。

  据介绍,阁瑞斯MPV倡导的是一种绿色商务的理念,高档的品位、精湛的设计、超大的内部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赢得了众多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而采用的丰田原装进口发动机技术,更秉承了日系车低油耗、动力强的特点,不仅成为其销量不断递增的重要因素,更成为众多关注绿色环保事业的高端商务人士的绿色商务座驾。

  此次 “绿色08 一路有我” 阁瑞斯MPV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只是阁瑞斯汽车关注绿色环保事业的一次具体体现,今后随着更多厂商、车主共同参与的活动的举办,将会使阁瑞斯MPV的绿色商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