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汽车三百万公里无大修 重奖车主竞速轿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4:17  新浪汽车
青年汽车三百万公里无大修重奖车主竞速轿跑车

车主获赠莲花轿跑

  2008年3月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车经销商、用户、行业专家、媒体人士参观。青年集团在全国瞩目的2008年度BAAV世界客车博览会上,举办了“青年汽车三百万公里无大修”颁奖新闻发布会。

  行程300万公里 品质如一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青年汽车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向前来参会的客户代表濮阳晟隆汽车运输公司陈忠信董事长颁奖,重奖了濮阳长途站行驶300万公里无大修的青年NEOPLAN客车。

  据濮阳晟隆汽车运输公司陈兆颃总经理介绍,河南濮阳忠信长途汽车站的两台青年长途客车,从2001年10月1日起正式营运,是濮阳最早投入使用的豪华双层卧铺车。到目前为止,这两台青年NEOPLAN六年里每天往返于从的濮阳-北京两地之间,在11个小时内完成一个来回,行程超过了300万公里,整体车况保持良好,没有进行过大修。行驶了6年多超过300万公里,保持每百公里24升的低油耗,比其他国际品牌客车新车还要低20%。陈总表示,按照目前车辆状况来看,跑到四五百万公里肯定没问题,有信心争取跑到六百万公里。

  纪录背后 必有其因

  濮阳晟隆公司的NEOPLAN使用强度非常高,每天行驶近1400公里,在如此高的使用强度下,保证运行状态良好,要归功于青年尼奥普兰客车的卓越品质。青年汽车集团为了给客户打造“最好的”车,创造价值,全套引进德国NEOPLAN的先进技术和管理工艺,通过“全球采购”的方式,选用国内外一流配件;并不惜重金,定期选派优秀工程师、工人到德国NEOPLAN接受培训;每款车都根据中国道路实地情况进行设计开发,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基础,严格按照从德国NEOPLAN引进的先进技术工艺、图纸、全套设备、工装、夹具等组织生产……才打造出以豪华、安全、可靠、舒适、节油为代名词的青年尼奥普兰,在中国与国际品牌竞争市场占有率80%以上,并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远销美国、韩国、新加坡、中东、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晟隆陈忠信董事长表示青年汽车品质过硬与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分不开。产品每个生产环节进行严格控制,每道工序都经过自检、互检、专职检验三道关,并由德国专家最后终检把关。24小时全天候的售后服务和完善的培训服务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据青年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国内广东、广西、浙江等地许多青年客车行程都已经超过200多万公里,很快就要达到300万公里了。

  豪华大奖 引发关注

  此次颁奖会议上,青年汽车的奖品也成为整个发布会,乃至整个BAAV展会的焦点――一辆由青年集团引进的莲花RCR竞速轿跑车。利用该产品作为奖励,足见青年对自己产品的自豪。庞总、嘉宾、濮阳晟隆陈总共同为RCR竞速轿跑车的揭幕,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

  该车是由青年汽车联合英国莲花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新车:这款莲花工程主导设计完成的轿跑,外形时尚靓丽、内饰充满动感,在操控性能和运动性能方面,将给中级车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采用1.6排量的高性能Campro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灵敏,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2Hp/6000rpm,最大扭矩149Nm/4000,百公里直线加速10.5s,极速可达190km/h。在同排量的产品中,动力输出表现非常突出。可在90度的斜坡上以140公里/小时的时速绕行,在平路绕桩试验中以150公里/小时的时速,一侧两个轮胎悬空转弯。08年1月9日上市后,市场反应良好。

  青年汽车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宣布,未来最先达到整数倍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青年客车和卡车用户,都将得到一辆青年莲花RCR竞速轿跑车作为奖励。

  三箭齐发 势不可挡

  秉持永不止步创新精神,在折桂高档客车、轿车市场的同时,青年汽车集团又开始进军重型卡车市场。经过几轮谈判,2004年,青年汽车与世界卡车前三强——德国MAN集团签订技术引进协议,在引进、吸收MAN卡车整体技术基础上,生产具有世界领先水平、高档、豪华、大马力的青年曼重型卡车。目前,青年汽车集团开发了牵引车系列、专用车系列、专用车底盘系列、军车系列和轻卡等五大系列卡车产品,包括4×2、6×4、6×6、8×4、8×8等各种形式,共计40多款车型。青年曼卡车已热销国内的快速物流、危险品运输、大件物流和大庆油田等国内知名企业,并出口5700多台到俄罗斯、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据悉,青年汽车未来将与德国NEOPLAN、德国MAN、英国莲花等全面合作,引进世界顶级技术和品牌,保证300万公里无大修的优良品质,打造高性价比的NEOPLAN技术的客车、MAN技术的卡车和莲花技术的轿车产品。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