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优价廉 08款劲取最高优惠1.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46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日前,笔者从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劲取的最高优惠已近达到了1.22万元,且颜色齐全。目前4S店针对银色现车正举办促销活动,购银色劲取可获赠交抢险。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对这两款发动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动力提升,为08款POLO劲取提供了更为强劲有力的“心脏”。其中,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63kw,获得高扭矩的转速区域也更为宽广,最高车速和百公里加速时间均得到较大的提升和改善;1.6L发动机则充分发挥了德系车低转高扭的优势,在额定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相应转速却降低了600转之多,从而能够更快地获得高功率,发动机效率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三厢polo外观

  在配置上,所有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座椅,提高了空间利用的灵活性;增加了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08款POLO劲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座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而POLO劲情时尚版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造型轮毂饰盖。

polo内饰

  从空间上看,三厢的劲取比两厢的劲情多了一个“尾巴”,空间更宽敞一些,而从价格上说,目前北京4S店对08款POLO劲情、劲取全系的优惠都比较大,但劲情的最高优惠只有8000元,而劲取的最高优惠已达到了1.22万元,所以笔者还是建议您购买性价比更高的劲取。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