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菱汽车启动奥运年“金牌服务”春季赠礼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08  新浪汽车

  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从3月21日起到4月10日,将全面启动以“金牌服务,放心托付”为主题的春季服务活动,以更具实质性的服务回馈顾客,进一步提升五菱汽车服务品牌形象。

  据了解,五菱汽车率先推出“金牌服务”春季赠礼活动,是以往“专业服务,放心托付”系列服务关怀活动在奥运年的强化。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五菱汽车可谓与“金牌”结下不解之缘,既和被公众寄予北京奥运会首金厚望的中国国家举重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又以52万辆的骄人战绩再夺微车销量冠军。

  上汽通用五菱市场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活动将包括免费检测、赠幸运邮天下卡、对已购买搭载B系列发动机五菱车的用户赠礼等内容。”据了解,活动期间进站维修的五菱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免工时费的制动液、冷却液、洗涤液和电瓶电解液检查补充及轮胎、滤清器、发动机保养;还可以免费获得幸运邮天下卡,并有机会获得赴北京参加CCTV-2<<购物街>>电视节目或是相关的抽奖;另外,对使用搭载B系列发动机五菱车的用户进站均可获得洗车套装赠礼。

  一直以来,五菱汽车始终以务实、耐用的形象和专业的服务在用户心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今年年初,上汽通用五菱就凭借其独具特色的“五菱喜福会”活动,用细致入微的亲情营销、亲情服务,为微型商用车领域上演了一幕“回头率经济”的大戏,赢得了业界的交口称赞。

  目前,五菱汽车已占据国内微型商用车市场43%的份额,县级销售服务网点的覆盖率已超过20%,网络的纵深建设使五菱汽车的服务得到了质的提升。而上汽通用五菱62万辆的奥运年销售计划,更显现出一个具有综合竞争力优势的汽车公司对奥运年微车市场的信心。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