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汽车-驻华大使联谊演绎世界和谐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16  新浪汽车
吉奥汽车-驻华大使联谊演绎世界和谐主旋律

吉奥汽车-驻华大使联谊

  2008年3月14日晚,一场以“庆祝两会胜利召开,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化之路”为主题的“吉奥·驻华大使联谊酒会”在北京亮马河酒店举办。党政领导及各国驻华大使、参赞及中外媒体近三百人参加了联谊会。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和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由民营企业发起的大规模的各国驻华大使联谊在我国还是首例。在“同一世界、同一梦想”为主题的奥运即将来临之际,吉奥汽车此举不仅演绎了世界和谐的主旋律,同时也用事实诠释了吉奥汽车作为民营造车企业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提起吉奥汽车,业内并不陌生。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7日,公司在成立伊始便坚持立足国内、扬帆海外的策略。在其经济型SUV连续七个月销量全国第一,一举进入经济型SUV前三甲的同时,海外市场迅速打开。并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多次创下记录:2005年6月,出口欧洲161辆SUV,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次出口欧洲;次年1月,2050辆皮卡一次出口非洲,开创中国自主品牌出口第一大单;同年底,董事长缪雪中携旗下五款车型亲征意大利车展,其中两款车型全球首发;努力的背后是收获:06年8月,吉奥汽车被商务部、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称号;07年3月,汽车实行出口许可条件后,吉奥汽车是首批被国家五部委认定的出口企业,同时也是宁波口岸实行出口许可后的首次整车出口。吉奥汽车的海外出口道路似乎很顺利,但这是和吉奥汽车“Let’go now”立即行动的企业理念是分不开的,更是和吉奥汽车专业、专注的态度分不开的。吉奥汽车进入汽车行业里,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期,轿车行业异常火暴,利润可观,但吉奥董事长缪雪中却没有头脑发热,而经过认真的市场调查,另辟蹊径进入了SUV、皮卡行业。在缪雪中看来,这块市场真正上规模的并不多,只要做专业就有市场。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吉奥汽车用一组组数据证明了吉奥当年的选择。

  进军中国皮卡领军企业、世界皮卡制造基地的吉奥汽车正以势不可挡之势大步迈向国际化之路。此次联谊真正做到了让世界了解吉奥,让吉奥走向世界。吉奥汽车一贯的积极做法,一直坚守的立即行动的精神,注定吉奥会越来越好。在两会胜利召开的大好时机,在奥运即将到来的特殊时刻,吉奥汽车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融入了世界这个大家庭。目前吉奥汽车不仅取得了南非SABS认证、中东GCC认证等多项认证,并且在南非成立了自己的销售公司,目前产品已销往海外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