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6配置参数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陆原)比亚迪汽车于上周发布了首款中级轿车F6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万元至15.98万元。据了解,比亚迪F6将于明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指导价格。

  上周,本报记者从可靠渠道独家获得了比亚迪F6的最终版本车型配置表和详细参数。该资料显示,比亚迪F6将分为2.0L舒适型GL-i、2.0L豪华型GLX-i、2.4L尊贵型GS-i和2.4L旗舰型GS-i NAVI四个版本。

  据悉,比亚迪此次推出的F6车型分两种动力级别。2.0升排量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知识产权的BYD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比亚迪称为BIVT可变进气系统的技术。该发动机匹配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2.4升车型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并带三菱“招牌式”的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该发动机匹配INVECS II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1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

  该资料显示,F62.0升和2.4升车型排放均达到欧IV标准。

  配置方面,F6的四款车型均配备ABS+EBD、自动大灯、四轮盘式刹车、电动后视镜、双区域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除了GL-i车型,所有车型的前双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真皮内饰以及独具比亚迪特色的中文方向显示车内后视镜均为标配。

  此外由于2.4升三菱发动机采用了电子油门技术,因此定速巡航成为两款2.4升车型的标配。而顶配的“旗舰型”更是增加了DVD语音导航系统、前座侧气囊、电加热8方向电动前坐椅等装备。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经表示,将在日后车型的配置方面尽量突出该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内的优势,从此次记者得到的配置表看,F6的确在车内配置方面将国内自主品牌B级车的配置丰富程度刷新。

  另据记者了解,量产后的比亚迪F6在比亚迪汽车新建的深圳坪山基地内生产,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曾表示,今年F6的产量不会拉升到很高的程度,全年的销售重心仍然是以F3系列车型为主。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