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6大项目急需资金 计划5月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昨天,长城汽车透露,计划在今年5月回归A股挂牌。如果通过证监会审批成功回归内地,长城汽车有望成为首家回归A股的民营企业。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当天表示,目前A股上市正在等待审批,进度还算理想,目标是5月份可以上市。

  去年10月,长城汽车曾宣布拟发行不超过1.217亿股A股,拟发行的A股数量不超过公司现已发行总股本的约11.11%,如果算上A股发行后总股本,则约占10%。据悉,长城汽车发行A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6个项目,分别是10万台自动变速器项目、新型高性能柴油发动机研发项目、全球版高级SUV研发项目、国家级技术中心扩建项目、C级轿车研发项目和试验中心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总投资约为27.56亿元。按照长城公布的2007年度业绩,其净利润达到9.37亿元人民币,比2006年增长33.38%。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