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际会演绎简酷风尚 威驰简酷派对北京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3月15日 北京)放下案头工作,卸下一身疲惫,与和自己有同样兴趣爱好、价值取向的人欢聚一堂,用全部激情演绎一场崭露年轻本色的欢乐派对,对生活在钢筋混凝土般都市的年轻人来讲无疑是最快乐的事。3月15日,在北京充满浓郁艺术气息的798艺术区内,一场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全新VIOS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简酷派对”就让京城的年轻族群痛快的“high”了一次。

  全新VIOS威驰2月28日正式上市后,其“生而简酷”的风格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北京一汽丰田经销商就集VIOS威驰用户、潜在用户数百人,他们纷纷表达了强烈的购车欲望。而全新VIOS威驰“简酷派对”正是以为这些全新VIOS威驰青睐者提供互相沟通机会、让他们与全新VIOS威驰零距离亲密接触为宗旨而举办的活动。当晚,通过北京22家一汽丰田经销商和全新VIOS威驰活动网站“开始链接吧!”招募的500多名对全新VIOS威驰情有独钟的年轻人参加了派对。伴随一曲曲激昂澎湃的DJ表演、一个个互动游戏的串连登场,参与者用激情和欢乐,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生而简酷”及其目标客户群渴望沟通的派对主题。同时,也彰显了这一人群的特点:“具备引领市场潮流勇气的‘80后’人群。他们喜爱简约而炫酷的东西,不断追求个性的主张,是新时代的弄潮儿。”

  “简酷image”是贯穿派对始终的主线。当“生而简酷”的全新VIOS威驰亮相舞台时,它所体现的炫酷风格,让所有参与者兴奋异常,也掀起了整场派对的最高潮。全新VIOS威驰“简酷”的外观内饰设计,引得参与者争相拍照,而这也表现出他们对全新VIOS威驰这一专为引领“简酷风潮”而来车型的无限渴望。几位参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同样的心声:全新VIOS威驰这一专为我们年轻人设计的车型,其简约、炫酷的时尚外形内饰十分抢眼,必将成为我们与恋人、朋友沟通的最佳交通工具。同时,4个级别6款车型的丰富商品体系,更可以满足我们多样化的需求,所以,全新VIOS威驰已经成为我们年轻人购车的第一选择。

  派对的另一大亮点是全新VIOS威驰广告歌“独一无二”MTV的发表,和代言人陈坤的现场演唱。“独一无二”动感的旋律加之代言人激昂的演唱风格,让人有理由相信,这首歌不仅成为陈坤又一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曲目,同时全新VIOS威驰也会成为广大消费者“独一无二”的选择。在“开始链接吧!”中脱颖而出的王星凯和文梦洋,不仅获奖成为全新VIOS威驰首批用户,其与袁泉、陈坤一起拍摄的全新VIOS威驰电视广告也已亮相荧屏。作为全新VIOS威驰“简酷风潮”的两位诠释者,他们也与袁泉、陈坤一起现场呼吁年轻人都来伴随全新VIOS威驰开始“人生中一段美妙的旅程”。

  出席派对的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法长常务副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这样的派对,就是想用年轻人喜好的方式,加深目标客户群对全新VIOS威驰“生而简酷”商品特性的理解。而今晚的参与者也恰恰都是出于对全新VIOS威驰的无限钟爱这一共同目的而来,他们所表现出的热情,让我们更加坚信全新VIOS威驰定位的准确,市场前景的广阔。

  据悉,继北京后,全新VIOS威驰“简酷派对”将陆续在成都、广州、上海三城市举办。届时,三地年轻人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报名,也可以登陆全新VIOS威驰“开始链接吧!”(event.vios.com.cn)网站抢票加入。一起参与属于年轻族群的派对,一起体验全新VIOS威驰“生而简酷”的独特魅力,就从现在开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