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四川再建轻卡新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福田汽车13日刊登公告说,3月10日,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根据该《合作意向书》,公司拟在四川地区建设一个年产10万辆轻卡(含工程车)生产企业。初步规划生产工程车、时代轻卡,奥铃轻卡等产品,具体业务根据当地市场容量和建设条件确定。

  福田汽车是全球产销量最大的轻卡制造商,去年轻卡销量接近32万辆,在四川新建轻卡是为了解决其产能紧张的局面。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