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SUV研发室落户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3月8日上午,国内首家SUV技术研发室在广州成立。据悉,SUV技术实验室是由中国专业SUV领导厂商——湖南长丰汽车联合发起,专注于SUV技术研究、交流的组织,囊括了SUV技术研发、专业赛事应用、越野技术推广等诸多使命。据了解,之所以将该研发室落户广州,主要是因为长丰汽车所赞助的华南虎车队拥有很强的实力,可以为研发提供极大的帮助。

  长丰汽车营销总监王粤江表示,成立SUV技术研发室不是偶然的,长丰汽车一直致力于专业SUV的制造研发,SUV技术研发室旨在将越野赛事运动与企业SUV产品生产紧密结合,促进越野赛事运动与产品研发、技术应用的有效互动,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优异品质,增强长丰汽车SUV产品在国际领域的竞争力。

  在仪式的最后,还举行了长丰猎豹车队出征2008国内越野赛的壮行仪式。长丰汽车销售总监王粤江将一面战旗授予车队领导。据了解,2008年国内赛事即将拉开帷幕,首站赛事3月中旬将在黑龙江的漠河举行。

  长丰越野驾驶训练营广州启动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3月9日,长丰越野驾驶训练营活动在广州花都王子山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据长丰汽车品牌部负责人介绍,长丰越野驾驶训练营是长丰汽车在今年推出的全新试驾体验活动,试驾车型是猎豹CS6。活动共分为三站,广州是第一站,后两站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

  每一站的活动都包括理论讲解、激情体验和技术答疑三个内容。在激情体验环节,参与者不仅可以在越野道路上全方位体验到猎豹CS6的越野性能,还可在双驼峰、模拟水坑、泥泞坡道、单边桥等各环节接受专业训练,提高驾驶技巧。

  驾驶训练营在豪华汽车品牌领域并不鲜见,往往被作为产品的延伸服务。和SUV多功能的概念一样,长丰越野驾驶训练营也具有较强的多功能性,与普通的试乘试驾活动不同,最显著的特点就在于综合了城市道路和越野路面的双重感受,让车迷充分体验到猎豹CS6“纯正都市SUV”的优异性能。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