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精彩21”大挑战交车仪式正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3月15日福特“精彩21”大挑战活动第二轮交车仪式——东莞获奖选手交车仪式在长安福特经销商东莞冠骏4S店举行,精彩大奖—— 一台全新的福特蒙迪欧-致胜正式交到了获奖选手钱伟鹏手中。至此,作为2007“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奖已顺利交给了A、B两组获奖的选手,也标志着2007“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主品牌建设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福特品牌在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同时,积极倡导的一种更为时尚、现代、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活得精彩’”,出席此次交车仪式的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市场总监曹挺说:“福特主品牌建设活动最主要目的是引导和启发更多中国消费者学会精彩的生活方式,增强消费者与福特品牌的感情联结,帮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及体验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

  “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历时超过半年,包罗万象的内容涵盖了精彩中国主题互动网站、“精彩21”真人秀大挑战、“福特精彩指数”心理测验、“精彩101”课程以及精彩测试设备等与“活得精彩”主题相关的系列活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生活体验。活动效果显著,有效传播人群总计达到了4亿3千万人/次;而精彩网站自开通以来,截至2007年12月底,页面浏览量超过3.5亿,访问总数也超过了3700万,并有超过72万的网友注册;活动开始后,前往长安福特全国各地经销店参与试驾的人数比事前预估的增长了545%,而产品销售额也比事前预期的攀升了249%。这些数据无不体现着整个活动的魅力和成效所在。

  活动还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先后获得包括2007亚太区数码媒体奖之“最佳激活推广奖”铜奖,2007中国4As之银奖,电影传媒“银帆奖”之“2007年度影院投放广告最佳创意表现奖”、“2007年度十佳影院视觉效果广告片奖”等多项大奖。

  作为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主品牌建设活动的核心项目,2007年举行的“精彩21”大挑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参赛选手,安排为期21天的一系列精彩挑战活动,根据科学方法测得选手心理精彩指数并综合网络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从18位入围选手中最终决出陕西的杨震宇和广东的钱伟鹏两名选手成为了“精彩21”最终的两位胜出者,分别获得一辆全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作为奖励。

  “精彩21”大挑战活动参照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相关原理,使用一系列高科技设备实时采集选手活动时的生理数据变化,并根据这些数据整合得出每位选手的精彩程度。采集的数据显示,18名选手在每天的精彩体验之后精彩程度平均上扬531%,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证明这些体验能够带来超出原先5倍以上的精彩生活体验。而事实上,当这些选手回到各自所在的城市以后,也真正懂得了去充分发掘周围的精彩元素。接过梦寐以求的福特蒙迪欧-致胜的钥匙,B组获奖者钱伟鹏──这位热爱驾驶、追求激情男孩说:“经过21天的精彩体验和挑战,我懂得了如何充分发掘生活中的精彩元素,只要心够精彩,每个人都可以‘活得精彩’。而这辆蒙迪欧-致胜也正是我的理想座驾,我会开着这辆车去实现我的梦想。”

  活动最终用事实和数据证明,“活得精彩”其实并不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本次活动理解了福特品牌所倡导的“活得精彩”理念,身体力行的在生活中开始寻找精彩。

  2008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将持续进行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主品牌建设活动,以更引人入胜的活动,进一步推广“活得精彩”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倡导并帮助人们为生活注入更多的精彩元素。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