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08款欧蓝德降价4千元 售价25.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0:53  网上车市

08款欧蓝德(图)

    08款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销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推出的2.4L车型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3月26日,三菱新欧蓝德将在台湾地区投产,而大陆本地化生产也将全面提速,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据网上车市网站从北京市场了解到,08款欧蓝德目前已经有现车销售,包括2.4L车型,而且部分专营店已经有了较高的优惠。具体车型的实时行情见下表:

08款欧蓝德(图)

    据销售人员介绍,08款欧蓝德虽然可以现车销售,但库存依然不多,所以优惠4000元已经非常难得。据了解,目前08款欧蓝德在北京地区的现车颜色以紫灰、白色居多,而且08款欧蓝德目前上牌没有任何阻碍。

08款欧蓝德(图)

    最新一代由日本三菱汽车与法国PSA集团共同开发的第一款车型欧蓝德EX,已经与老款欧蓝德发生了本质的区别。欧蓝德EX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拥有三菱以“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发动机。应该说,新一代的欧蓝德EX几乎就成为具备越野车基本素质的豪华SUV,这使得它与普通的SUV更加容易区别开来。
    
    作为一款进口车型,08款欧蓝德目前的市场行情变化还不大,但自身的价格仍有继续下挫的趋势,不急购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编辑 王梓屹)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